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国家体育馆体操比赛打响 福娃暖场流行歌曲唱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将在国家体育馆全面打响,今天中午12点开始将进行男团资格赛的争夺,资格赛第一组的6支队伍将为国家体育馆的观众奉献精彩的表演。

  大约11时,国家体育馆已经涌入大量观众,尽管今天中国男队的比赛在下午4点进行,不过还是有很多观众在中午就来到国家体育馆一饱眼福。第一场资格赛将有意大利、西班牙、美国、混合2组、混合6组、混合3组这6支队伍进行轮换制的比赛,比赛开始之前,赛事组委会首先安排了暖场表演,5个可爱的福娃在观众的掌声中跑进赛场,福娃欢欢还跑到自由操场地做了个前滚翻,一时间引来全场欢笑。

  现场广播也同时放起了一些具有中国元素的歌曲,信乐团的《ONE NIGHT IN BEIJING》因为带有京剧唱腔而被播放,再加上配合流行摇滚,也引起了众多国外观众和媒体记者的共鸣。

  在大约11时30分,国际体联的裁判身着统一的蓝色服装入场,而现场观众也开始逐渐增多,一场崇尚力与美的表演即将打响。(搜狐体育 陶冶 发自国家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