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聚焦北京奥运会首金 > 08奥运首金评论

外电关注奥运首金诞生 对杜丽表现失常大感意外

  

    8月9日,北京奥运会开赛的第一天,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在北京射击馆进行。捷克选手卡特日娜·埃蒙斯以503.5环获得金牌,同时也是本届奥运会产生的首枚金牌。中国选手杜丽无缘奖牌。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网8月9日电 综合消息,奥运会首金已经产生。在女子10米气步枪的决赛中,捷克选手埃蒙斯射落北京奥运会第一金。外媒在第一时间做出报道,并对杜丽未能斩获首金大呼意外。

  法新社在第一时间对北京奥运会首枚金牌的诞生做出了报道,该文特别写道:雅典奥运会冠军杜丽仅获得第五,这让众多期待她为中国拿下首金的中国观众有些失望。

  美联社在报道了埃蒙斯夺冠的消息后写道,中国选手杜丽最终位列第5,这是个巨大的意外。

  路透社也以“捷克选手赢得首金,破灭中国夺冠希望”的标题,对决赛进行了报道。文章中称,中国赢得首金的梦想被捷克选手埃蒙斯打破,卡瑟琳娜-埃蒙斯夺得了北京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的冠军。夺冠大热门中国选手杜丽获得第5.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