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聚焦北京奥运会首金 > 08奥运首金动态

妻子夺奥运首金很自豪 美枪手马特回忆甜蜜初识

  华奥星空讯 马特-艾蒙斯(Matt Emmons)在雅典奥运会中因为最后一射时那个难以置信的失误而痛失男子50米步枪三位比赛的奥运会金牌。但正是这面溜走的金牌为马特换来了心爱的妻子,北京奥运会首枚金牌获得者,捷克女枪手卡特里娜-艾蒙斯。

  四年前,马特在最后一刻射错了枪靶,痛失近在眼前的奥运金牌。赛后无比沮丧的他独自喝着啤酒,就在此时,美丽的捷克女枪手兼精神分析师卡特里娜-库尔科娃怀着同情来到了马特的身边。"我只是和朋友坐在一边喝闷酒,她就径直向我走来,轻拍我的肩膀后说道:嗨,我可以跟你说说话吗?"马特告诉记者,"我抬头看着她,心想:上帝啊,她是在跟我说话吗?那时候的感觉简直是太梦幻了。"

  随后,这对射击名将在2007年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感情一直很好。本次北京奥运会,两人甚至一同住进了捷克队的奥运村。或许爱情也能化为比赛中的动力,在北京奥运会的首赛日中,卡特里娜在丈夫马特的注视下打破了女子10米气步枪的奥运记录,夺得了北京奥运会的首枚金牌。

  马特在雅典痛失金牌之后保持着令人惊讶的冷静,面对那个世人皆知的难堪失误,马特反而燃起了对奥运射击比赛的巨大热情。在妻子赢得北京奥运会首金的巨大荣耀后,马特也将走上属于他的射击位,努力实现"双喜临门"的美好目标。(李闻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