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女子手球瑞典负匈牙利 门将发挥失常叹同行出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 在奥体中心体育场女子手球预赛B组的一场比赛中,匈牙利队以30-24战胜了瑞典队。赛后,瑞典队门将马德莱内-格伦德斯特伦接受了采访。

  在比赛中,瑞典队射门次数多于匈牙利队但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对此,格伦德斯特伦对匈牙利守门员表达了敬意并认为个人发挥失常,她说:“我想是因为匈牙利队的门将太出色了,她扑救出了我们的多次射门。今天我发挥的不好,一般我能够扑出20次射门的,但今天没能扑出那么多。”

  “明天训练的时候我会加量,多让队友帮我进行扑救射门的练习。”格伦德斯特伦提出这样的补救措施。

  格伦德斯特伦认为首场比赛失利几乎不会对球队产生影响,还有四场比赛,瑞典队会有出色发挥。(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