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2008中国女篮 > 08女篮对手

新西兰教练:队员年轻有压力 希望我们杀出小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 新西兰队战胜了马里队。比赛后,新西兰队显得信心很足,虽然他们在比赛中表现一般,

  新西兰教练:“我本来是很有信心的,我们要是发挥正常的话我们应该没问题,当然马里队发挥非常好,我觉得我们应该发挥的更好。

我在想我们第一场比赛一定要获胜,所以我们压力比较大,我们要保住雅典的成绩第一场就要赢,我们的队员发挥的还好,最终我们赢得了比赛。”

  “我想我们很开心,因为我们赢得了比赛,”新西兰教练说:“今天的身体对抗很多,我们的队员还是在用头脑打球,我们的投篮命中率太低了,我想他们应该投篮命中更多才对,我想我们的队员是有压力,我们的队员发挥的不错,我想他们会做的更好,以后压力也会存在,我觉得他们应该会自己解决这个问题。在雅典我们最后也进入了第二阶段,我想这次我们也要做好,昨天我们没有参加开幕式,不想让四年的准备付之东流,我希望我们后面的比赛更好,投篮命中率更高,比赛中的失误更少一些。”

  对于后面的对手,新西兰主教练认为他们更想对阵的是西班牙队,他说:“我们关注的是西班牙队,我们这个组很艰难,我们有中国队这个东道主,还有两个欧洲队,要说关注,我们关注下一个对手,我们要是遇到中国队也只能迎头而上,再过两天会和中国队交手,我会担心,但我尊重对手,我们会想一些办法来应对。我们和中国队友谊不错,我们的友谊是永存的,我现在只关注我们下一个对手。”(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