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雄

美国单杠比赛引爆全场 高空飞行神似天外飞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在国家体育馆全面打响,中午12点开始进行的是男团资格赛的争夺,资格赛第一组的6支队伍将为国家体育馆的观众奉献精彩的表演。

  美国体操队无疑是这6支队伍中最受全场关注的队伍,在国家体育馆的南侧看台上,聚集了大批美国体操迷们,他们从今天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就来到了国家体育馆,为他们喜爱的体操健将们呐喊加油。美国队团体资格赛进行到第四项单杠的时候,恰巧离南侧观众席距离最近,这下可是成全了美国体操迷们。长相帅气的贾斯汀-斯普林被他的拥趸呼唤次数最多,而另外一位“好男儿”级别的乔纳森-霍顿也免不了受到粉丝的厚爱。

  单杠是一项观众相当喜爱的体操项目,最令体操迷们赏心悦目的无疑是单杠的连续高难度的杠上飞行动作,与中国运动员为避免失误从而飞行动作少相比,欧美体操选手更热衷于享受空中翱翔的快感。今天美国男队也完全展现了什么是真正的“天外飞仙”,每名上场队员至少都会有2次高难度杠上飞行,连续的腾空而起也让全场观众沸腾到了极点。每名美国队上场队员成套完成之后,都会受到全场观众的欢呼伺候,这可是另外几支队伍享受不到的。

  表演最为成功的无疑是乔纳森-霍顿,他在07年斯图加特世锦赛上曾经获得过个人全能的第四,今天他的一套单杠完美无缺,获得了15.575的高分,这也使得本轮过后他的全能得分排在所有选手之首。而美国队另外两名选手贾斯汀-斯普林和乔伊-哈格蒂分别获得了15.375和15.400,这样美国队的单杠总分为61.275,位居资格赛第一组6支队伍之首。(搜狐体育 陶冶 发自国家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