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港澳台 > 中华台北

马英九为中华台北棒球队加油:马到成功勇夺金牌

  中新网8月9日电 中华台北棒球代表队今天上午进行热身赛,马英九特别前往打气,同时率领球迷高呼口号并颁发加菜金为中华台北队加油,希望球队进军北京奥运“马到成功,勇夺金牌”。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在致词时说,球队的阵容比奥运八抢三资格赛时增加了曹锦辉、潘威伦、陈金锋和陈伟殷,实力更为坚强,而且球队四度打进奥运,他期望球队这次能继1992年巴塞罗纳奥运夺得银牌后,摘下金牌。

  随后马英九要求球迷与他一起呼口号为球队加油,同时颁发加菜金,总教练洪一中则以全队签名球回赠马英九,最后马英九与中华台北队合影留念后离去。

  中华台北队在马英九前来加油打气后士气大振,将在结束五场热身赛后于明天上午搭乘机出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