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08刘翔对手动态

罗伯斯未将卫冕"栏王"刘翔放眼内 狂言跑12秒86

 6月12日,在2008年国际田联大奖赛捷克俄斯特拉法站的男子110米栏比赛中,21岁古巴小将罗伯斯跑出12秒87的成绩,打破了中国选手刘翔2006年7月11日在瑞士洛桑创造的12秒88的世界纪录。

 7月25日,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正式成立,长期封闭训练难得露面的刘翔穿上代表团的全套正装神态轻松,不改顽皮活泼的本性。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视频:中国飞人欲享受过程 杀手锏应对罗伯斯
刘翔夸耀对手显争冠决心 坦言夺金会尽力而为

  中新网8月9日电 是口出狂言?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日前甫抵达北京,即豪言本届奥运能够再度改写成绩,以12秒86冲线,完全没有将卫冕的“栏王”刘翔放在眼内。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于开幕礼前一天,刘翔的最强对手罗伯斯到达北京。他扬言此行的目标是金牌,当然并不感到意外,但意想不到是他竟许下刷新世绩的承诺:“我现在已经准备就绪,如果所有条件都许可的话,希望能跑出一个12秒86的新世界纪录。

奥运是真真正正的重要比赛,不过我没有想过太多有关奖牌的事情,只觉得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必定要全力以赴跑出自己的最佳成绩水平。”

  至于其教练安杜尼斯,对爱徒更赞不绝口:“我给他安排的计划他都完成了,实在难以置信,他现在的情况无可否认是很不错。”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