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代表团入场

费德勒生日之日担任奥运旗手 留下永生难忘记忆

  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无疑是今天世界上最幸运的运动员,因为北京奥运会的开幕之日就是他的生日。

  在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上,他作为瑞士代表团的旗手举着国旗走在队伍的最前面,进入“鸟巢”后博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8月8日是费德勒27岁的生日,心情愉快的费德勒今天在官网上给球迷们写了一封信。费德勒在信中表示,能在同一天庆祝奥运会的开幕和自己的生日,这无疑是一个非常梦幻般的结合。这是非常奇妙的盛会,还有世界各地最好的运动员。费德勒激动地说,这将是自己永生难忘的记忆,这将是何等的荣耀!费德勒在信中表示,自己今天没有特别的生日计划,但能够和北京奥运会开幕一起度过自己的生日,无疑是他最好的生日礼物。2004年2月,还不满23岁的费德勒首次登顶世界第一,并已连续237周排名世界第一。 (本报特约记者刘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