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聚焦北京奥运会首金 > 08奥运首金动态

杜丽为首金流泪 有信心调整状态再战四天后比赛

  新华网北京8月9日电(记者 俞玮 胡孝乾)当所有的委屈和失望化作眼泪落下时,杜丽,这位被国人寄予厚望的冲击首金人选在现场记者面前坦露了内心最真实的感受。她说:“我对预赛的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就决赛而言,我还没有适应在家门口比赛的压力。

  从场上下来走过混合区,面对众多记者的提问杜丽难掩失望的情绪。她说:“失利的主要原因还是准备得不充分,在主场北京比赛,自己静不下来,尤其是决赛的时候。另外脚伤也有点影响。”

  中国步手枪射击队副领队肖昊鹏分析杜丽失败的原因是主场压力过大,从决赛十枪看,可能是她的瞄准区出了问题,因为所有的子弹都是偏的,以致于最后仅仅位列第五。

  8月14日,杜丽将参加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的比赛,对于四天后的比赛,她满怀信心,认为可以有充足的时间来调整自己。

  北京奥运会首枚金牌9日上午10时55分在北京射击馆产生,捷克队的女子气步枪运动员埃蒙斯以503.5环获得冠军,打破了杜丽在雅典创造的502环的奥运会纪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