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男子10米气手枪庞伟夺金 > 庞伟夺金动态

庞伟:国家队良好气氛助我夺冠 最想与家人团聚

视频:庞伟战胜自我勇夺一金 登上冠军领奖台
庞伟透露夺金秘诀 奥运紫微星众人欢呼第二金
王义夫称决赛表现非常棒 顶住压力夺金不容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2008奥运会射击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在北京射击馆进行。

世锦赛冠军庞伟自始至终保持领先,最终以688.2环的总成绩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了在北京奥运会的第二枚金牌。

  赛后,庞伟出席新闻发布会表示,“我本来对自己期望挺低,所以当打出个人最好成绩688.2环,我非常高兴。”

  谈到夺冠的原因,他认为周围良好的环境帮助了自己,“我的国家队的教练和队友给我创造了一个很好的气氛,使我能够更好的发挥自己的水平。”他继续说到,“能够参与奥运会的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我要尽力做到最好。”

  当问到夺冠后最想做什么,他不假思索的说:“我想回家,与家人团聚。”

  庞伟夺冠延续了自1988年男子10米气手枪成为奥运项目后中国射击队在该项目上每届必有奖牌入账的记录,韩国的金荣国684.5环摘得银牌,朝鲜选手金荣洙683.0环获得季军。(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