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对手动态

庞伟闪光令对手重压失常 韩选手为亚军成绩道歉

视频:庞伟战胜自我勇夺一金 登上冠军领奖台
庞伟透露夺金秘诀 奥运紫微星众人欢呼第二金
王义夫称决赛表现非常棒 顶住压力夺金不容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2008奥运会射击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在北京射击馆进行。

世锦赛冠军庞伟自始至终保持领先,最终以688.2环的总成绩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了在北京奥运会的第二枚金牌,延续了自1988年男子10米气手枪成为奥运项目后中国射击队在该项目上每届必有奖牌入账的记录。韩国的金荣国684.5环摘得银牌,朝鲜选手金荣洙683.0环获得季军。

  当中国的庞伟兴奋且略带惊讶地感慨自己夺金的时候,获得亚军韩国选手金荣国则显得很失望,“我对我的成绩感到失望。”韩国人说道,“这的确不是一个好成绩,我本可以做的更好,我很抱歉没能夺得这枚金牌,我想专心准备接下来的50米气手枪比赛,希望在这个项目中能有好的发挥。”

  看来,庞伟的异军突起给予了对手不小的压力,而一路领先的成绩更是压得对手喘不过气,在射击这个项目中,心理素质在大赛中显然比技术更显重要。

  (搜狐体育:道顿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