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中国各地

市民赶回家看奥运开幕式 武汉交通出乎意料畅通

  本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彭凌明) 昨日傍晚,武汉市的交通出乎意料地畅通,就连平日最为繁华的江汉路、中山大道上,都没有多少人和车。

  开幕式前一小时,记者来到江汉路步行街,沿街插满了国旗和奥运会会旗,一派奥运景象。

但逛街的行人与平日周末相比,明显要少得多,江汉路的露天大屏幕已经开始播放电视画面,不少市民在此驻足。牵着孙子逛街的吴奶奶说,现在是吃完饭出门逛逛,等会儿还是会回家观看开幕式。

  反而是在此执勤的民警更显眼,记者粗略一数,在电子大屏幕周围,足足有7位民警在此执勤,其中还有1位女警,步行街两端的路口各停着一辆警车,巡警全副警械在此巡逻。

  在此执勤的江汉大队交警介绍,交通基本正常,到了傍晚,路上的车迅速减少,交警笑称:“从来没有见过周末的街道人和车这么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