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雄

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资格赛开战 美国队暂列第一

   9日中午12时,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的男子资格赛开战。在首场比赛中,美国男队一路领先,以365.200分暂列第一,有望进入决赛。

  西班牙和意大利分列这一场比赛的二、三位,成绩分别为357.925分和355.500分。

  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的男子资格赛共分三场进行。首场比赛有美国、意大利、西班牙以及其他混合三个组的代表队参赛。由于其他队伍实力较弱,美国队一出场就表现抢眼,不时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特别是美国体操男队队长华裔选手谭凯文更是引来众多中国观众的助威。

  美国队的参赛顺序依次是吊环、跳马、双杠、单杠、自由操和鞍马。首轮比赛中,压轴出场的谭凯文在自己的最强项吊环上获得了15.725分,赢得全场喝彩。随后,实力较强的美国队一路领先。

  美国体操男队在雅典奥运会夺得男团银牌,在去年世锦赛上获得团体第四名,是本届奥运会男团的热门队伍,但队员颇受伤病困扰。首先是雅典奥运会个人全能冠军保罗·哈姆因伤未来北京,而赛前两天,保罗的孪生兄弟摩根·哈姆保罗也宣布因脚踝受伤退出比赛。双胞胎的缺

  席使得美国男队实力大为受损。虽然全队轻松获得首场资格赛的第一,但参赛选手得分普遍不高。

  美国队主教练凯文·马泽卡对队员表现满意,认为全队发挥出色。尤其是替补的两名新队员,最后一分钟入选,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凯文重申,美国队目标还是拿奖牌,但要一步一步来。

  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的男子资格赛中的男团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资格赛的前8名将进入决赛。中国体操男队将于9日下午参加第二场资格赛,同场竞技的有雅典奥运会男团冠军日本队。(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