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2008中国女篮 > 08女篮对手

西班牙女篮无奈比赛结果 坦言已经发挥最好水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 中国女篮迎来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首场小组赛,对手是实力强劲的西 班牙队。结果中国女篮最终以67-64战胜了欧洲亚军西班牙队,小组出线形势一片光明 。

  “我想今天双方发挥的都比较好,中国队一直在控制比赛,我们一直想把比分追平甚 至反超,但她们控制的很好 我想的就是这样。”西班牙队员说,“这是第一次比赛, 我想所有的运动员在这里都很努力,我们都尽力了,在下半场我们的投篮不太准,但 我们发挥出了我们最好的水平,当然了,最后结果就是结果。”

  在最后阶段,西班牙队本来有机会扳回比分,但是队员的急躁使她们失去了进攻的机会。最终输给中国队。但她们积极的拼抢还是让中国队惊出一身冷汗。“我们想赢得比赛,所以我们在后半阶段更加拼搏,这也是我们后面发挥比原来好一些的原因。”最后,这个队员无奈的表示,失去了一场胜利对于西班牙队来说并不意外,她们需要认真对待后面的比赛。(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