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西班牙主教练强调细节 感慨本有机会可以赢比赛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在最后阶段没能冲击中国队,在与中国队的交手中,西班牙虽然全力争胜,但她们的开局不利使她们输掉了比赛。但西班牙队的主教练并没有责怪队员,他认为西班牙队已经在逐渐提高和进步。

  西班牙主教练说:“大家下午好,我的同行刚才说的她们准备了很长的时间,这是对 的,这是第一场比赛,她们很积极,注意力很集中,她们打的很好,我们有点着急, 所以一直落后,当然我们也尽力想扳回比赛,这需要我们付出更多的努力,中国队很 好的控制了比赛,没有让我们达到目的,一直抑制我们,我们在以后的比赛中会注意 开局的问题,最后,我们应该说最重要的问题不是比赛打的好坏,而是把我们的水平 发挥出来,我们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有机会赢得比赛,如果我们细节处理好一些, 我们会有更强的竞争力。”

  在说到02年的时候与中国队交手的西班牙在实力上有什么变化的时候,他说:“我对 那个队伍不是很了解,当时我还不是教练,最近两年西班牙国家队在我带队以来已经 有了进步,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我们参加世锦赛都会取得好成绩,有三个队员是89 年的队员,年纪很小,她们的水平正在不断的提高。”

  对于队员在关键时刻胡乱投篮的情况,西班牙主教练表示:“当我们涉及最后的打法,她们都会自己决定,你刚才提到的投篮的问题,我认为是对的,但应该投对。”

  (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