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击剑对手动态

西班牙击剑队主教练希望至少获得一枚击剑奖牌

    新华社北京8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威华、阎涛)西班牙击剑队主教练桑·塔博尔1日表示,西班牙击剑队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历史,至少获得一枚以上的奖牌。

    塔博尔说:“击剑传入西班牙已有相当长的历史,但西班牙在奥运历史上还从来没有赢得过任何奖牌,我希望这次我们可以获得突破。

    西班牙击剑队当日在此间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进行了一次训练,塔博尔对击剑馆的条件赞不绝口。

    他说:“我认为这个场馆的灯光和剑道条件都很出色。这里的温度让我觉得很舒服,不是很冷。我们所有队员目前感觉都很好,对即将进行的比赛很有信心。”

    他还认为,因为大赛马上就要开始,所以赛前训练的用处不是很大。西班牙击剑队只会进行一些基础训练,让运动员保持状态。“我们不会天天来训练,”他说。

    西班牙派出了5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击剑比赛,他们将参加男女佩剑个人、男子花剑个人和男子重剑个人四项赛事。(完)2008/08/01 22:5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