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首次奥运征程心理成魔咒 吴树根:积累经验财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女子柔道48公斤级复活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进行。中国选手吴树根负于阿根廷选手葆拉-贝伦-雷托。 不过,对于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吴树根来说,这次经历会给她积累不少经验。

赛后,吴树根自己也表示,首次参加奥运会,节奏上的问题大于技术问题。

  “我已经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吴树根赛后说到,“这是我的第一次奥运会经历,有些紧张,上场不放松,技术上表现的还可以,但节奏感丝毫没有,这导致我发挥的并不理想。”

  当然,对于失利每个运动员都不会高兴,“输了比赛还是有些失望。”吴树根接着说道,“我的对手都非常有经验,这值得我去学习,毕竟,赛场上不光靠技术。”

  (搜狐体育:道顿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