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梦八中美大战前最后训练 K帅确认基德首发(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美国男篮在北京师范大学体育馆进行了中美男篮大战前的最后一次训练,10日晚,中美男篮将在奥运小组赛中遭遇。

视频:科比携众星悠闲漫步 不知如何对付中国队
姚明要好好“招呼”梦八 称胜梦八后退役是玩笑

    搜狐体育讯 美国男篮的训练是下午3点半开始的,下午3点,美国男篮全体球员和教练组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谈到了明天中美男篮大战。

而K教练再次向搜狐体育确认,美国男篮首场对中国队的比赛,将不会改变首发阵容,基德将继续在控球后卫位置首发。

  下午3点半,媒体记者被请到体育馆综合馆的看台上,观看和拍摄梦八前15分钟的训练。像通常一样,梦八先是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坐在地上拉伸韧带,随后来回跑场。在跑场时,霍华德和詹姆斯面对面发出怪叫,开着玩笑。

  热身完毕,梦八进行了投篮,普林斯、霍华德、博什和布泽尔四名内线球员在一端练习内线脚步和投篮,而其他8名球员在科比和詹姆斯带领下练习下底投篮以及各个位置的远投。

  梦八接着进行了短暂的五人战术跑位,安东尼一度短暂离开,韦德穿着白色主力队服,先当上了主力跑战术。当安东尼回来后,梦八回到了通常的主力阵容。

  训练开始后15分钟,媒体被请出训练场,美国男篮备战中美大战进入正式的封闭训练。

  美国男篮确定首发:基德、科比、詹姆斯、安东尼、霍华德。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运主新闻中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