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波兰女排先胜一局遭强势逆转 主教练祝福古巴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 波兰女排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以1-3的比分不敌古巴女排,比分分别为(25-21、17-25、20-25、17-25)。

赛后波兰队的意大利籍主教练马尔科-博尼塔(Marco BONITTA)和队长米莱娜-罗斯纳(Milena ROSNER)对比赛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对于比赛结果,主教练博尼塔评价说:“第二局之后比赛就变得非常艰难,我想她们可能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了。我想我们和对方的实力完全不对等,他们是最好的,也是我们遇到过的最强大的对手。我祝福古巴能进军决赛,我也祝福我们能成功打入四分之一决赛。我们会保持今天的竞技状态直到打完我们的最后一场比赛。”

  队长米莱娜-罗斯纳对比赛的开局满意,她说:“第一局我们干的不错,但接下来的可就不怎么样了。我们的传球存在问题。对方强大的进攻让我们无计可施,对此我们毫无办法。”(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