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古巴女排逆转击败波兰 主帅队长称首局失误过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奥运女子排球预赛A组第4场在首都体育场进行。最终,古巴队以3-1战胜了波兰。每局的比分分别是:21-25,25-17,25-20,25-17。

  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古巴女排队长鲁伊兹和主帅安东尼奥-佩尔多莫都认为首局失利全在于球队自身失误过多。

  谈到本场比赛,鲁伊兹说:“从一开始就非常艰苦,很高兴最后获胜,因为要想在奥运会上取得开门红并不容易。”首局21-25输球之后,鲁伊兹表示球队并没有刻意的做出应对调整,“我们没有明确的做出改变,首局我们有许多网前违例,所以我们尽量一点一点的减少失误。”

  主帅安东尼奥-佩尔多莫同样认为第一局球队犯了很多的错,他说:“对于每支球队来说奥运会的首场比赛都很困难,第一局我们犯了不少错,就像队长(鲁伊兹)说的。”

    他继续说到,“进攻、防守和接发球上都有失误,要想成功防守住波兰队的高位进攻需要更多的努力,但是很幸运我们最后赢下了比赛。”(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