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李小鹏专访:手伤早就习以为常 男团现在很团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 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的体操男子团体资格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队在本场资格赛中越比越好,出场的队员没有一人出现大的失误,最终以374.675分实现超越,暂列总成绩第一,卫冕冠军日本队获得了369.550分排名第二。

赛后,李小鹏接受了采访,介绍了比赛的状况。

  因为脚伤,李小鹏有两届世锦赛都没有参加,今天在国家体育馆比赛周围都是欢呼声,这让李小鹏觉得很振奋,他说:“我觉得亲切,也兴奋,但是也更紧张。”

  第二轮比赛中,李小鹏在双杠比赛中做挂臂的动作时手受伤了,观众们很担心,但对于皮肉之伤对他已经习以为常,“因为每天都要练,一练就碰到那个位置,所以必然会破。”他很轻松地说。

  对于男团的状态,李小鹏介绍:“我们状态很好,而且我们很团结,希望在决赛的时候我们可以表现更好。”(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