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奥运圣火境外传递回顾特刊 > 马斯喀特 > 体育与奥运

体操奥运选拔赛程菲李小鹏领衔 比赛持续到10日

  本报天津5月5日电(特派记者 马贤贤)5月7日上午9时,北京奥运会前最重要的一次全国A级赛事——— 2008年体操全国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将在天津体育馆拉开战幕。比赛将持续到5月10日。

  如何给宝宝买衣服? "闯关东"有奖征文大赛 博客五月有好礼相赠 爱国T恤为中国加油 据主办方介绍,到目前为止,已经有259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而据透露,由于这是奥运会前最重要的一次全国A级赛事,对于奥运会参赛名额的选拔也具有重要参考作用,因此以李小鹏、程菲为首的国家队名将们这一次将全部参赛。

  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介绍说:“中国体操队在本次比赛中将悉数派出主力参赛。男队包括杨威、李小鹏、黄旭、肖钦、陈一冰以及邹凯,女队则派出程菲、伊琳、何可欣和肖莎。此次比赛给了队员们在家门口练兵的机会,我们将从动作难度、竞技状态和心理素质等方面全面考核队员。”

  从今天上午开始,参赛的运动员们已经开始在天津体育馆进行适应性训练。而在此次全锦赛结束后,天津还将迎来2008年体操世界杯天津站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惜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