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女子手球队解战挪威心得 李薇薇:表现比预料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中国队在A组预赛中23-30输给挪威队后,中国队的李薇薇和王莎莎谈了本场比赛的感受。

  作为中后卫的李薇薇在谈到自己和队伍的表现是说:“我发挥得很好,我们表现得要比预料的要好。

这是我们努力的结果。”

  首场比赛中迎战强队挪威队对李薇薇有何感受时,她说道:“对手发挥得更好。因为她们更有经验。我们比她们年轻了点。事实上,以前我们曾与挪威队交锋过,我们彼此很了解。与这支强队比赛,对于我们将来的比赛很有好处。”

  已经在中国队训练和生活了三年是否对这位中后卫有帮助,李薇薇在谈到这点时表示:“肯定有帮助。因为我们不能和挪威队媲美,所以要更加努力,来缩短技战术方面的差距。”

  左后卫王莎莎也讲述了迎战欧洲夺标热门球队的心得:“尽管欧洲球队比我们更强,但我们速度更快,更灵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