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热门评论

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叶姵延首轮出局太可惜

  新华网北京8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梁金雄)在9日晚进行的一场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比赛中,中国香港队选手叶姵延以0:2的比分不敌英国选手。特地赶到现场观看比赛的中国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表示:“她(叶姵延)首轮出局太可惜了,本来还寄望她去冲击一下奖牌的。

  谈起刚刚结束的羽毛球比赛,霍震霆摇了摇头,遗憾之情溢于言表。他告诉记者:“今天下午开过会后,我就赶紧来到羽毛球馆来看比赛,叶姵延是个很不错的选手,她曾拿过亚运会的亚军,但今天的比赛中,她明显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霍震霆表示,听说叶姵延的身体有些不适,可能这直接影响了她的发挥。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中国香港队派出了两位女将参加羽毛球女子单打比赛,在世界排名第12位的叶姵延出局后,中国香港队冲击羽毛球女单项目奖牌的任务就落到了大赛四号种子王晨的身上。

  看完比赛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霍震霆还参观了作为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场地的北京工业大学羽毛球馆。霍震霆表示,羽毛球馆建设得特别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