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雄

体操男团资格赛第三场 德韩并列第一汉布钦出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上20点,开始了男子体操团体资格赛第三场的争夺,德国、韩国、罗马尼亚、白俄罗斯以及混合组被分在了第三场比赛,本场比赛中,韩国和德国都充分的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以365.675的成绩并列,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却没有能超越中国队,并列排在总成绩的第四位。

  世锦赛季军德国队第一项比的是强项跳马,三名选手都获得了16分以上的高分,尤其是汉布钦获得了16.300的全队最高分。韩国队、白俄罗斯队以及罗马尼亚队在第一项比赛中的表现的不是很兴奋,得分都不是很高,一轮战罢,德国队排在所有队伍的第一位。

  在第二轮比赛中,汉布钦依旧保持了很好的状态,整套动作不仅难度大,完成的 很精彩,获得了16.050的分数,这个分数平了黄旭的成绩,这不仅让汉布钦在全能中的竞争力加强了,他也成为了双杠单项的奖牌的有力争夺者,而他的队友则表现平平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吊环一直是韩国队的弱项,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也没有在弱项上有所突破,全队的最高分仅仅是柳元才获得的15.575分,而罗马尼亚队则在自由操上比得非常好,伤愈复出的老将德拉古捏斯库在自由操上获得了15.925的成绩, 超过了西班牙选手德费尔的15.875分,暂列第一。两轮过后,德国队依旧领跑,韩国队、罗马尼亚队紧随其后。

  第三轮开始,韩国队开始了强烈的反击,三名运动员在双杠上的分数超过了16分,其中2007年世锦赛双杠冠军获得了16.050分,而柳明哲更是获得了16.150分。德国队本轮进行强项单杠的比赛,2007年世锦赛单杠冠军汉布钦状态依然神勇,获得了16.200分,在所有出场选手中排名暂列第一。在本轮比赛中韩国队超越了德国队暂时在本场比赛中获得第一。

  德国队的第四轮要比强项自由操,有三名选手的得分超过了15分,其中汉布钦更是获得了15.800的高分,这个分数在已经出场的选手中排名第三,参加单项决赛应该没有问题。而刚刚获得领先位置的韩国队没有继续双杠上的好表现,在单杠上出现了重大失误,导致总成绩下降。2004年雅典奥运会双杠冠军乌克兰选手贡恰罗夫瓦列里虽然顺利的完成了自己的动作,并且获得了16.000的分数,但是这个分数在出场的选手中排名比较靠后,能不能进入决赛,还要看后面运动员的表现,然而他的队友沃罗比奥夫亚历山大在双杠比赛中获得了16.125的分数,这个成绩进决赛比较乐观。在本轮比赛之后韩国队下滑了一名,德国队又一次排在了第一位。

  罗马尼亚的第五轮进行的是自己的强项跳马的比赛,其中德拉古捏斯库发挥的非常完美,第一跳获得了16.762分,第二跳更是获得了16,900分,以总分16.831排在了跳马单项预赛的第一位,看来伤愈复出了德拉古捏斯库状态非常好,在罗马尼亚女队实力下降的情况下,但当起了为罗马尼亚夺金的任务。韩国队在第五项要比自由操,虽然他们发挥的比较中规中距,但是德国队在鞍马项目中没有一名选手能超过15分,因此韩国队又一次领先德国队排在了第一。

  最后一项德国队进行吊环的比赛,韩国队进行鞍马的比赛,这两项都不是两国的突出强项或者明显弱项,两队的都基本上顺利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完成了比赛,最后在整场比赛中竞争激烈的两支队伍,最后居然不可思议的获得了相同的分数,以365.675分并列小组第一,排在总成绩的并列第四位。(搜狐体育 Lyn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