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美女篮主帅盛赞板凳队员表现 称中国队风格大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北京奥运会女子篮球小组赛拉开战幕,美国女篮梦之队首场比赛碰到的对手是捷克队。最终国女篮以97-57轻松击败捷克队,取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开门红。四节具体比分为(美国队在前):22-17,27-14,26-13,22-13。赛后美国女篮主帅安妮多诺万和队员戴安娜-泰娜斯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第一节开始,捷克队便很快取得领先,对此多诺万说道:“我们很满意首场比赛就能取胜,显然我们有一个不好的开始,有时候事情并不会像你想的那样开始。”不过她对于队员们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我觉得我们的板凳队员还是有足够深度的,27个失误就反应了这一点。”

  下一场就要迎接主场作战的中国女篮的挑战,多诺万比赛会很难打,“我们有过交手(钻石杯),可以看的出来她们非常热爱这项运动,她们在球队上投入了很多的时间、金钱和资源,她们聘请了澳大利亚教练(马赫),这改变了她们的风格,已经不再像是亚洲球队。”  

  泰娜斯同样认为球队开局不好,但是替补队员表现非常出色,“显然开局我们发挥不佳,她们一上来就表现的很强。这只是一场比赛,好在我们逐渐找到了球感。”她继续说道,“我猜教练明天会让我们看电影休息,或者我们玩点恶作剧什么的,不过替补队员和她们的能力非常难以置信,这正是我们强大的地方。”(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