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搜狐体育播报 > 奥运筹备视频

预告:奥运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10日19:30访刘欢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搜狐奥运官网首席记者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曲演唱者刘欢

    搜狐体育讯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搜狐奥运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将于北京时间8月10日19:30专访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曲演唱者刘欢,细说“我和你”的奥运,届时搜狐体育将全程视频直播。

   奥运来临,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搜狐奥运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倾情打造《北京播报》,以CEO之身变身奥运官网首席记者,采访娱乐明星、社会名流 ,从全新视角诠释奥运。

10日19:30将约刘欢一起与网友交流,畅谈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曲《我和你》(点击欣赏MV)的台前幕后。

   想知道刘欢是如何看待《我和你》吗?想知道为什么是刘欢、莎拉布莱曼而不是任何别人来演唱这首主题曲吗?想知道两位语言不通的歌手如何让全场荡气回肠吗?想知道导演张艺谋是如何谨慎对待开幕式的每一处细节吗?想知道张朝阳对张艺谋的开幕式会发表哪些独到见解吗?

   答案尽在8月10日晚上7点半搜狐北京播报,敬请关注!欢迎网友留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