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委内瑞拉女排自信未来 主帅:不能和中国队媲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中国女子排球队队3-0击败委内瑞拉队,委内瑞拉队主教练托马斯·费尔南德斯和队长杰丝· 安德拉德一起谈论本场的表现。

  队长杰丝· 安德拉德首先谈了她对比赛的看法:“开始还可以,但是每一局的中间,我们就有点落后了。

因为我们有很多失误,所以成绩低于我们的预计。这不是无可非议的,但是这是我们的首场比赛。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有点着急。我们将会刻苦训练。希望将来我们可以逐渐打得更好。”

  委内瑞拉队主教练托马斯·费尔南德斯来自古巴,他也表达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无论是在耐力、力量还是能力,我们都不能和今日的中国队相媲美,尤其是在拦网上。我们只有一次拦网,而且也出现多次发球失误。在这次比赛中,我们不可能像中国队一样打球。但是我们希望通过参加奥运会,能够提高我们的技术,希望在将来的比赛中,能和中国队不相上下。”

  费尔南德斯对右侧的进攻战术进行了讲解:“对于战术的实施情况,我很不满意。我们使用了4-2阵型,前排3名主攻手。我们不满意的原因是这个战术只发挥了一次作用。中国队的拦网很好,而我们又不能成功地将球拦回,因此我对这样的成绩感到很失望。”

  委内瑞拉队能否从小组出线,主帅费尔南德斯并不是很看重,他说:“在拉丁美洲,我们参加了很多地区性的比赛。我们与一些强队交手,而且我们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因此获得了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但是地区性的比赛当然不能和奥运会比。我们来这里就是要向强队学习。下一场比赛,我们将和日本队交锋。日本队也是一支很强的进攻性队伍。我们通常是采用古巴队的战术(使用4-2阵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