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中国金花女单首轮碰强敌 郑洁/晏紫打响遭遇战

资料图:中国选手郑洁/晏紫。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资料图:中国选手郑洁/晏紫。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网8月10日电 北京奥运会网球今天将开始首轮比赛,备受国人关注的“中国金花”李娜、彭帅和晏紫将分别在首轮比赛中亮相,然而中国选手的前景并不被人看好;男单方面,头号种子选手费德勒、名将达维登科、费雷尔等人也将亮相。

  女双方面,赛会8号种子、中国重要冲金点郑洁\晏紫今天将迎来斯洛伐克组合汉图楚娃/胡萨诺娃的强劲挑战。

  女单方面,彭帅今天将迎来西班牙好手纳瓦罗的挑战,这对于患有“首轮恐惧症”的她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而曾经的中国一姐李娜将迎来库兹涅佐娃的强劲冲击,过关前景同样暗淡。晏紫也将在今天亮相,而她的对手是网坛名将兹沃娜列娃。如果这三位中国选手希望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更进一步,必须发挥出自己最强的实力。

  而小威廉姆斯、扬科维奇等网坛名将也将在今天亮相,她们的对手分别是白俄罗斯人格沃特索娃和津巴布韦选手布莱克。男子单打方面,赛会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5号种子费雷尔也将出场,这些网坛名将首轮轻松过关应该在意料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选手孙鹏和于欣源也将首次出现在奥运会网球男子单打赛场上。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