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公路赛

环法大赛十强来了九人 西班牙队冲金实力最强大

  参加男子公路自行车赛的选手达到143人,且高手尽出,在刚结束的环法大赛总成绩前10名选手中,一共有9人到场亮相。这其中包括冠军西班牙人卡·萨斯特雷以及来自澳大利亚的亚军埃文斯。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综观整个出场阵容,西班牙队最为强大,除了卡·萨斯特雷之外,环法第7名萨穆埃尔·桑切斯、爬坡专家亚·巴尔韦德以及上届环法冠军阿·孔塔多都在其中,今年环法冲刺王奥·弗莱雷也在其中。

  这次公路赛是奥运会历史上第一次起点和终点不在同一个地方的赛事,比赛从永定门出发,一路骑到居庸关。然后在居庸关和八达岭之间绕行7圈,最后在居庸关冲刺,全程总长245.4公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