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代表团入场

林浩险些被工作人员阻场外 导演将其抱进代表团

  小林浩上场受阻

  提到开幕式中的四川抗震救灾环节,昨天,张艺谋表示,地震发生后团队上下计划在开幕式中加入抗震救灾环节的想法。经过很长时间的考虑,他最终决定将这一内容加在运动员入场环节内。在由四川省推荐的众多抗震先进人物中,团队选择了小林浩,让这个小孩和姚明一起带领中国代表团入场。

  而运动员入场的时候,发生了一点小意外,让团队上下虚惊一场。运动员入口处由一名国际奥委会工作人员负责检查,只有运动员能够从该口通过。结果,中国队进场的时候忽然冒出一个小孩子,那位工作人员感到莫名其妙,差点让小林浩无法入场。最后,张艺谋让副导演硬把他抱了进去,才没有耽误入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