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男子10米气手枪庞伟夺金 > 庞伟夺金动态

庞伟摘中国第二金 儿子决赛庞伟爸爸不敢看电视

  早报保定电 可能是心情过于紧张,庞伟比赛时,在保定家中观看比赛的父亲庞彦宏关掉了手机,拒绝任何打扰。直到庞伟拿到奥运冠军之后,记者终于敲开了庞伟的家门。

  客厅内的壁挂电视正在播放奥运会的直播情况。

庞彦宏笑呵呵地指着茶几上的一个练习册说:“比赛当中只看了最后几枪。太紧张!没敢看。一直低着头给儿子写祝福的词语!”薄薄的练习册上满是书写的痕迹。

  庞伟的母亲蔡东芳对记者说,打到第五枪的时候她心里就有一种胜利的预感。当时庞伟三岁半的小弟弟忍不住跳起来,大声地叫着“哥哥加油!”而父亲则始终绷着一根弦,直到最后一枪打完,才意识到自己的儿子已经是奥运冠军了。胜利的那一刻,父亲一边说着“儿子真不赖”,一边蹦了起来,而母亲终于忍不住激动的心情,放声痛哭。

  “庞伟真有出息,对得起关心他的教练和家乡父老!”开机后的庞彦宏,电话几乎要被打爆了。没再继续接受采访,一家人赶紧出门参加亲友们举行的欢庆会。(1010503)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记者 刘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