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2008中国举重动态 > 女子举重48公斤陈燮霞夺金 > 夺金评论

记者被陈燮霞“美丽”折服 美过范冰冰四大理由

  第一天,陈燮霞美过范冰冰

  记者民兵连侦察兵高欣发自杭州

  陈燮霞美过范冰冰

  昨天中午,北京奥运会女子举重48公斤级决赛,我是在电视机前看的。看后,我直接想喊一句:爽。

  中国选手陈燮霞以抓举95公斤、挺举117公斤,总成绩212公斤打破奥运会纪录并获得金牌,获得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中国军团的首枚金牌。

仔细看看这个广东姑娘,咬住金牌时可爱的微笑,一定迷倒了现场很多人。此时,她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简直美得赛过了范冰冰。

  为这份美丽折服有四个足够充分的理由。

  理由一:陈燮霞的力量美。她打破了女举48公斤的世界纪录,她为中国创造了首金。

  理由二:陈燮霞的泪花美。颁奖仪式上,众人高唱国歌,陈燮霞热泪盈眶,此刻,她的眼泪背后有多少艰辛,只有她自己知道。

  理由三:陈燮霞的可爱美。最后一举成功,陈燮霞像小孩子一样蹦蹦跳跳地跑下台。记者采访的时候,陈燮霞也吐舌搞怪,就是一个可爱的孩子样。

  理由四:陈燮霞的自然美。奥运赛场不是T台,陈燮霞呈现给全世界的是她最自然的微笑。

  这样的女孩,谁说不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