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北京奥组委回应鸟巢通风质疑 闭幕式将比较凉爽

  8月9日(星期六)中午12时,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在新闻发布厅1厅举行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各项组织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主任王宁将向中外记者介绍开幕式文艺演出和运营情况,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周正宇、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副局长王立将介绍开幕式城市交通运行保障情况,并答记者问。

  王宁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指出,奥运会开幕式天气确实闷热。但鸟巢在结构上应该是充分考虑了通风的性能。工作人员从6月15日到现在,快两个月了,虽然感到热,但没有感到通风不顺畅。

  王宁介绍,昨天确实有一些演员,包括仪式演员,感到身体不适,通过有一个快速医疗的通道,做了紧急救治。但对于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闷热不是最大的敌人,昨天最怕的是下雨,下雨比闷热更可怕。闭幕式的时候,由于气候已经变得凉爽,情况比现在会好得多。

  蔡国强同时强调,一般的体育场焰火炸完了以后一会儿烟就容易降下来,昨天基本上烟不容易进来,烟气从中间抽出去了,所以鸟巢设计还是成功的。在空气流动方面,鸟巢还是比较好的,比较成功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