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雅典马拉松冠军入院 能否出席北京奥运成未知数


  华奥星空讯 8月9日,雅典奥运会女子马拉松金牌获得者野口水木的藤田信之教练透露,在瑞士高原训练期提前回国的野口水木另有隐情,她因身体不适正在医院做全面检查,将征求医生的建议,确定能否参加奥运会马拉松比赛。

  奥运会前,野口水木计划在瑞士高原训练到7月底,但在媒体的眼皮底下,她人不知鬼不觉地提前4天回到日本。据野口的教练透露,野口在训练中腰感到不适,不得不提前返回日本。现在正在医院做全面检查,以确定能否如期参加奥运会马拉松赛。

藤田信之教练表示,已经向日本田径协会通报此事。

  8月10日,日本田径协会的专务理事泽木啓祐证实了确有其事。

  据说,在瑞士训练的野口水木腰部感到不适,回到日本已经做过2次核磁共振检查。全面检查的结果要10天才能有结果,离奥运会马拉松赛期越来越近,医院已经为她开了“绿色通道”。相关人士透露,“现在还在诊断之中,能否参赛还是未知数”。

  日本女子马拉松选手有森裕子在1992年巴塞罗那、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连续夺得马拉松奖牌,2000年悉尼奥运高桥尚子夺得马拉松金牌,2004年野口水木夺得马拉松冠军,如果确认身体不适应参加奥运会,日本希望野口蝉联奥运马拉松冠军的希望将落空。(保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