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男子100蛙半决赛:挪威异军突起 北岛先胜汉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早11点,北京奥运会男子100米蛙泳半决赛的争夺打响。第一组日本选手北岛康介以59秒55获得第一,第二组选手挪威选手亚历山大-达勒-厄恩以59秒16进入决赛。

进入决赛的8名选手分别是,挪威选手厄恩,日本选手北岛康介,澳大利亚选手布伦顿-里卡德,乌克兰选手伊戈尔-博里西克,美国选手布伦丹-汉森、马克-冈格洛夫,法国选手于格-迪博斯克,俄罗斯选手罗曼斯-卢德诺夫。

  第一组选手排在第1道的是保加利亚人米哈伊尔-亚历山德罗夫,第2道是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克里斯蒂安-施普伦格,第3道是立陶宛选手吉德留斯-蒂滕尼斯,第4道是夺标大热门日本选手北岛康介,第5道-第8道分别是澳大利亚选手里卡德,乌克兰选手博里西克,乌克兰选手里索格尔,美国选手冈格洛夫。

  裁判一声哨响,8位选手同时入水,前50米,日本选手北岛康介率先碰壁,澳大利亚人里卡德紧随其后,后50米北岛康介保持微弱的优势,并且以59秒55获得第一。里卡德以59秒65列第2,第3是美国选手冈格洛夫,第4位是乌克兰选手博里西克。

  第二组选手排在第1道的是日本选手末永雄太,第2道是斯洛文尼亚选手杜贡尼奇,第3道南非选手范德伯格,第4道是挪威选手达勒-厄恩,第5道选手法国选手迪博斯克,第6道选手斯卢德诺夫,第7道美国选手世界记录保持者布伦丹-汉森。第8道英国选手克里斯托弗-库克。

  比赛哨响,汉森、迪博斯克、厄恩处于领先位置,前50米厄恩率先碰壁折返,法国选手迪博斯克紧追其后,美国人汉森处于第3。最终挪威选手厄恩以59秒16的成绩取得第2组的第1名,法国选手迪博斯克59秒83位列第2,美国选手汉森59秒94居第3,俄罗斯选手罗曼-斯卢德诺夫1分00秒10第4。

  (搜狐体育 泰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