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何可欣高低杠失误落泪 08唯一失手出现在奥运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北京奥运会体操女子团体资格赛在国家体育馆打响,中国女队被分在资格赛第一组平衡木项目,广东小将杨伊琳将第一个亮相。

  中国队今天最后一个项目无疑是最强项高低杠,由于拥有杨伊琳和何可欣这两个拥有世界最高难度成套的高低杠“绝代双骄”,尤其是后者动作飘逸舒展,高低杠也在赛前被内定为中国队夺金点。不过今天中国女队还是遭受重创,何可欣在比赛进行中从杠上落下,引起了全场一片叹息。

  当时何可欣在开场几个高难度空翻串都没有出现任何失误,此后的特卡切夫也稳稳过关,不过所谓大江大浪越过却翻船小阴沟,在做从高杠换到低杠一个极为简单的动作时,何可欣没有抓稳低杠一下就摔了个底朝天,全场观众不约而同发出哀叹。

  何可欣从地上爬起,拍了拍粘在身上的镁粉,继续比赛,脸上原先的笑容已经消逝,那股霸气和自信也已经遍寻不着。随后的下法何可欣稳稳地站出了,国家体育馆内的观众用集体热烈的掌声来安慰何可欣,但是小姑娘从走下场时再也抑制不住泪水,扑到了主管教练刘群琳的怀里失声痛哭。这是何可欣08年第一次失误,但却是在奥运会资格赛上。

  队长程菲第一个走上前去安慰,李姗姗也过去附在何可欣耳边说着悄悄话,刘群琳此时像是爱女心切的母亲,不停拍着何可欣的背,“别哭,可欣,你表现地很出色。”

  只能用天妒英才来形容这次失误了,何可欣没有输给自己,却输给了运气。(搜狐体育 陶冶 发自国家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