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高低杠热门何可欣首演失常 夺金双保险岌岌可危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女子体操资格赛第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何可欣高低杠出现重大失误成为该场比赛最大的一个冷门。何可欣是中国队高低杠夺金的首要人选,也是奥运会高低杠项目的头号夺金热门。在年初参加的几站世界杯分站赛上,何可欣都以出色的发挥赢得金牌。奥运会资格赛的掉杠成为何可欣08年大赛的首次失误。

  何可欣的高低杠失误后仍然获得了15。725的高分,但在竞争激烈的高低杠项目,这个分数很有可能无缘决赛。年仅16岁的何可欣的高低杠以出色的空翻连接,漂亮的转体接空翻为编排特色,并且小何杠上动作细腻,规范,在B分上也有很大空间。赛前,中国队在高低杠项目亮出何可欣和杨伊琳的双保险,志在高低杠的夺金,对美国名将柳金构成极大的威慑力。此次,小何的意外失手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中国队在高低杠项目的夺金战略。面对A分同为7。7分,且人气十足的柳金,杨伊琳的单兵作战显得颇为单薄。

  何可欣的失利将对中国队接下来的比赛敲响警钟。尽管全场比赛中国队发挥异常稳定,但关键项目,关键时刻的心理稳定则显得更为重要。由于女子体操项目资格赛还没有进行完,何可欣理论上还存在进入决赛可能。一切将等资格赛全部结束后明了。

  (尤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