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考文垂赢得银牌 霍芙纪录被打破拿铜牌仍满意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 上午10点45分,北京奥运会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在水立方进行。澳大利亚人斯蒂芬妮-莱斯以4分29秒45夺得冠军,并且打破了由霍芙-凯蒂保持4分31秒12的世界记录。

津巴布韦选手柯丝蒂-考文垂以4分29秒89的成绩获得亚军,美国小将霍芙获得铜牌。

  比赛中,考文垂一度在200米处处于领先,在最后的50米中被莱斯超越 “比赛过程很激烈,莱斯在接近结束时比我更好一点。”未能将领先地位保持到最后令考文垂多少有些遗憾。

  尽管最后只拿到第二名,但4分29秒89的成绩同样打破的霍芙所创造的4分31秒12的世界记录。“我太激动了,当然莱斯比我游的更好,我超过了世界纪录,而且即将要站上领奖台,这是多令人振奋的事情。”考文垂说。

  “巧合的是,雅典奥运会在100米仰泳中我就是在第一道赢得了冠军,今天我还是在第一道赢了。” 考文垂说。

  霍芙此前在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的比赛上以4分31秒12的优异成绩打破了之前莱斯创造的世界纪录,此次她的纪录再次被莱斯打破,对于这点,霍芙认为不足为奇,“任何人都可以付出努力做到这点。”对于自己近台南的表现,霍芙仍表示满意,“我感觉有点累,但我很高兴自己拿到了第一块奥运金牌。”(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