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水立方内好戏连台 菲尔普斯赖斯等名将势如破竹

  中新网8月10日电 今天上午结束的四场游泳比赛决赛,可谓好戏连台,精彩不断。美国神童菲尔普斯和澳大利亚名将赖斯分别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中国选手张琳创造了历史,他在男子四百米自由泳决赛上,夺得了一枚银牌。

这是中国男子游泳在奥运会上的第一枚奖牌。

  在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的比赛中,美国神童菲尔普斯以4分3秒84的成绩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并夺取冠军。

  你方唱罢我登场,在随后的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澳大利亚泳坛名将赖斯,游出了4分29秒45的成绩,这一成绩也一举打破了世界纪录。赖斯也为澳大利亚夺得一枚金牌。

  在男子四百米自由泳决赛上,二十一岁的张琳以3分42秒44的成绩夺得银牌。为中国男子游泳在奥运会上实现了零的突破。夺得金牌的是韩国选手朴泰桓,他的成绩为3分41秒86

  最后结束的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荷兰队以3分33秒76的成绩夺冠并打破了奥运会记录。中国队的成绩是3分35秒64,位居第四,与奖牌擦肩而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