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现场直击-刘翔:心态轻松像养老 战罗伯斯像游戏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上午的中国田径队参加2008年奥运会出征动员会上,记者终于又见到了最近在媒体上鲜有出现的刘翔,刘翔身穿着田径队统一的白色队服,脸上依旧挂着他轻松的笑容。

在动员会刚结束,现场的媒体记者就走向了刘翔,刘翔一见有摄像机靠近,就俏皮的围着现场的大音箱开始与记者捉迷藏,最后在众记者的“围攻下”,他终于接受了现场媒体记者的采访。

  对于开幕式的点火,刘翔记忆深刻。“这个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完成的,吊那么高,还要走大概600多米,而且钢丝还要吊着,我原来在拍广告时也吊过,很难受的。而且他要靠自己的髋部的力量去稳定住身体,真的很辛苦。”刘翔的脸上仍旧挂着他独特的微笑,虽然没有在现场去看开幕式,但是刘翔还是表示,现场和电视各有好处。“电视比较清楚啊,现场看哪有电视清楚,现场就是会氛围比较好。他们去参加开幕式的中午2点就离开了,半夜2点才回来,整整12个小时啊,也是太累了。”

  当问到最大的对手罗伯斯时,刘翔依然是满脸的笑容,“这不过就是一场游戏嘛,我们要放开了心情去比就行,我很看好他的。”而对于这段时间的闭关,刘翔则是非常的享受。“现在我就像每次大赛之前一样,该怎么准备怎么准备,这段时间的几个月我觉得是过得很轻松的,没有什么打扰,没有什乱七八糟的事情,过得很安静,就好像是提前进入了养老的时代。(笑)”

  刘翔笑着结束了采访,向媒体们示意了一下后,走向了后面的队员之中,看来他的心情很轻松,就像是教练孙海平所说,这就是最好的备战状态。(搜狐体育 朱路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