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郭文珺女子10米气手枪夺金 > 08郭文珺夺金动态

搜狐直击:郭文珺折桂兴奋 试枪就亮出绝对实力

    搜狐体育讯 从一脸的茫然到满心的兴奋,这样的情绪转换只需要短短的几秒钟时间。这一幕发生在8月10日的北京奥运会射击赛场,而真切的体会者正是郭文珺,十几分钟前她以近乎完美的表现摘得女子10米气手枪的金牌。

  由于射击比赛要求运动员全身心地投入,所以郭文珺在连续打出10.7环,10.8环的好成绩后也并不知道已经自己拿到了10米气手枪的金牌,直到摘下耳麦听到全场雷鸣般的掌声,郭文珺满脸的茫然表情才急转直下,兴奋地微笑并高举双手和现场的观众,朋友致意,开心地享受奥运冠军的无尚荣耀。

  对于自己的表现郭文珺用“还好”来谦虚形容,但对于首次参加奥运会就拿下金牌的不俗战绩,“高兴,非常高兴”—郭文珺冷峻的表情还是难掩内心的兴奋。这位右手持枪,又在左手有一块特殊纹身的24岁小女孩,在本命年迎来北京奥运会,更迎来了珍贵的奥运会金牌。

  “第七枪才打出9.4环的成绩,当时我刻意让自己稳了稳,自己也想了一下及时进行调整。”走出赛场,郭文珺同记者回味这比赛的点点细节。其实在决赛的试枪中,郭文珺就打出了10.4环,10.8环的不俗成绩,高昂的状态在正式决赛中得到延续。(搜狐体育 郭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