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女曲开门红进球功臣谦虚 老将新秀低调看待胜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第29届奥运会女子曲棍球比赛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拉开战幕,中国女子曲棍球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西班牙。中国队表现出色,凭借付宝荣、李红侠、高丽华的进球以3-0击败西班牙取得开门红。

  为球队首开纪录的付宝荣将在北京奥运会后退役,对此她说:“这是我最后的比赛,我要尽我全力,我的体能状况非常好。”

  今天球队赢得开门红,付宝荣表示:“胜利给了我们信心,我们在6月份的时候与西班牙队有过交手,也许她们受到了天气的影响吧。”她继续说道,“得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了。”  

  首次参加奥运会的李红侠坦承感到了压力,“是的,我感到了压力,不过也是一种动力,有许多中国人来看比赛给我们加油,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鼓舞,并且我们竭尽全力了。”

  今天的比赛,她打进了球队的第二个进球,对此她谦虚的表示:“ 我的队友给我创造了这个机会,希望后面越打越好,我们也希望能得到来自观众更多的注意和支持。”(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