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2008中国举重动态 > 女子举重48公斤陈燮霞夺金 > 夺金动态

陈燮霞第一金让家乡沸腾 村民称其从小力大惊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 北京奥运上中国队的第一金是来自举重队的陈燮霞夺得。夺冠后,陈燮霞的家乡父老非常高兴,看到女儿夺金,陈燮霞的家人都很开心。

  在陈燮霞的故乡番禺,村民围着陈燮霞的家分享喜悦,到贺的花篮陆续来到。陈燮霞是亚洲女子锦标赛女子48公斤级抓举、挺举冠军,她的父母都是农民。父亲表示女儿9岁的时候力气已经大得惊人。

  陈燮霞的父亲显得很低调,他尽力控制着喜悦的心情,说:“我很高兴,是她自己与队友努力获得的。”

  有村民表示,陈燮霞除了力大,小时候读书也很出色。而发觉陈燮霞举重天分的是她的启蒙教练黎炳明。陈燮霞96年入选广州市队,后来入选了国家队,她为了专心训练,9年来只是回家了3次,家人说会全力支持她。(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