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香港奥运首日比赛大热 市民竟半夜排队凌晨入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 昨天,香港举办的首次奥运活动——马术比赛在沙田体育馆顺利举行,警务处处长邓竞成到场视察。马术比赛整体性畅顺。

  作为在沙田体育馆进行的首场赛事,昨天有1万多名观众进场。

凌晨4点半左右已有观众陆续进场,也有人专程从外国来支持自己国家的队伍。

  由于天气原因,赛事一般在早上或者是晚上进行,因此看早场的人要起大早,不过这不妨碍许多市民全家去捧场。天没亮,香港市民官先生一家因为担心要等穿梭巴士等很久,所以凌晨就来等车,虽然只睡了1个小时,但是两个孩子还是精神奕奕。上车立即吃早餐,官先生表示:“上班也没有这么辛苦”。

  昨天的比赛历时三个半小时,只可惜这场没有香港队参赛,官先生表示,为了支持奥运,星期天会再来捧场。

  香港还发行了很多同马术比赛有关的邮票等等物品,市民排队购买。(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