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公路赛

公路自行车赛将限行 沿八达岭高速出京方向逆行

  奥运会公路自行车比赛13日进入男、女个人计时赛,起、终点均设在昌平区居庸关。届时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比赛由居庸关起点出发,经八达岭老路至岔道城口,沿八达岭高速公路出京方向主路逆行至居庸关长城终点。

  7时30分起至比赛结束,由八达岭老路南口东大街路口(不含)至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出口(不含),双向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9时起至比赛结束,110国道旧线进京方向自延庆县莲花滩收费站起,禁止4吨(含)以上载货汽车通行。

  10时30分起,由八达岭高速公路主路出京方向前往八达岭地区,除持有公路自行车比赛专用车证的车辆外,其他车辆提前在昌平西关环岛绕行110国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