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郭晶晶/吴敏霞双人三米板夺金 > 08郭晶晶/吴敏霞夺金动态

金牌姐妹花讲述甜美故事 吴敏霞:晶晶让我踏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下午15时许,女子3米双人跳板决赛结束,郭晶晶和吴敏霞以343.50分成功卫冕奥运冠军,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得到的第四枚金牌。这对金牌姐妹花讲述了她们之间的故事。

黄金搭档
黄金搭档

  吴敏霞回忆了从两人开始配合到现在,她说:“2001年我们走到了一起。从各方面来说,我们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可以磨合。其实任何事情都是过去了就过去了,可以展望一下未来,没有必要再回首过去。”

  吴敏霞的岁数要比她的搭档小一些,她说:“确实在年龄比你大,而且成绩方面、技术都比你好的大队员的带领下,你会觉得心里比较踏实、比较安全。”

  吴敏霞也对郭晶晶的技术赞赏有加,她说:“晶晶各个方面的条件都不错,我在这方面和她比要有一定的差距。

”而对于自己的小师妹,郭晶晶说:“我和她配合挺开心的,觉得自己也很幸运。”

  郭晶晶对于他们两人的未来也有非常高的期望,她说:“希望我们能有一个好的表现,每天都要进步。”(搜狐体育 张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