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郭晶晶/吴敏霞双人三米板夺金 > 08郭晶晶/吴敏霞夺金动态

国歌大合唱点燃跳水现场 颁奖仪式郭吴情如姐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下午,北京奥运会跳水比赛拉开战幕,在女子三米跳板双人比赛中,郭晶晶/吴敏霞以343.50总分的成绩毫无悬念夺冠,继雅典奥运会以后,郭晶晶/吴敏霞再度夺取了这个项目的金牌,这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的第四枚金牌。俄罗斯选手帕卡琳娜/波兹尼亚科娃获得了银牌,德国选手科齐安/菲舍尔获得铜牌。

黄金搭档
黄金搭档

  在夺冠之后,郭晶晶与吴敏霞都显得非常高兴,她俩甚至兴奋的拥抱在一起。吴敏霞的父母在上海的家中观看了女儿的比赛,赛后第一时间她对记者说道:“很高兴,吴敏霞没有辜负祖国人民的期望。她在今天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我为吴敏霞感到自豪,她为祖国争了光。”

  赛后的颁奖仪式,郭晶晶和吴敏霞都显得较为放松。在第三和第二名各自领取奖牌之后,郭晶晶和吴敏霞绕着领奖台走了一圈,她俩分别与帕卡琳娜/波兹尼亚科娃,以及科齐安/菲舍尔握手。

紧接着,郭晶晶和吴敏霞站上了冠军领奖台。此时,现场一片欢腾,因为这是中国跳水队在北京奥运会赢得的第一枚金牌!

  郭晶晶和吴敏霞确实是很要好的姐妹,吴敏霞的金牌戴在了领子外,郭晶晶亲自动手将位置摆正。而后现场奏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虽然郭晶晶和吴敏霞并没有动嘴演唱,不过现场观众却来了一个大合唱,场面非常温馨。最后,郭晶晶和吴敏霞拍照留念。在颁奖仪式结束之后,郭晶晶将马上投入训练,备战几天之后进行的单人比赛!(搜狐体育 可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