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韩国女双组合瞄准奥运金牌 放言全力对抗中国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 在今天的羽毛球女子双打四分之一决赛中,四号种子组合、韩国的李孝贞/李敬元直落两局以2-0的总比分击败了马来西亚组合陈仪惠/黄佩蒂。

  李孝贞在赛后表示:“我希望能在混双和女双项目上拿金牌,我的身体状况很好,同时进行两项比赛不会有任何问题。”

  而她的搭档李敬元则更是公开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金牌,她说:“我们已经拿过雅典的铜牌了,所以这次我的目标显然就是奥运金牌,虽然中国的杨维/张洁雯因为是世界排名第一而大受关注,但我们显然会在半决赛中全力对抗她们。”

  而失利的马来西亚组合显然心情不佳,讨论到比赛过程时,陈仪惠说:“比分在开始阶段还比较接近的,但当我们被超过之后,对手令人信服的赢得了第一局,她们在第一局中期的节奏很快,我们很难赶上那种节奏。后来教练叮嘱我们要跟上对方的速度,把注意力多放在后场。”

  黄佩蒂则认为自身压力过大是限制发挥的一大因素,她说:“我们给了自己太大的压力,比赛时我们显得太小心了,结果只发挥了60%-70%的实力,实际上我们能做到的远不止这样。”

  当被问到奥运会以后的计划时,陈仪惠表示:“2012年对我们来说还太远了,我们还是会搭档配对,结束奥运会之后,我们的下一个目标可能是日本公开赛。”

  黄佩蒂则表示这可能是自己的最后一次奥运,她说:“这次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了,我不太确定我是不是还能打到2012年,虽然短期内我还会继续当一名羽毛球运动员。我的下一个目标是参加全英公开赛。”(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